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健鼎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復華富時不動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類股-零壹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上海商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新光金

異地戀文案 一、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的,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二、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切。我,不會問,不會提。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么多的傷痕了。 三、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四、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你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還沒遇到你覺得命中注定的人。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你一直單身。 七、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給你愛的人一把刀子。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過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就像拋硬幣一樣,當你想拋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十四、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五、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十六、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暖心文案 一、好想你,想穿過對話框去抱抱你。 二、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五、你對于我來說就像是最酌烈的酒,可我卻偏偏想用盡一生去飲。 六、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七、不管你在哪,我都在這里,等你風塵仆仆歸來。 八、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九、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十、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你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我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十一、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十二、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三、臉紅是你,心跳是你,夢里夢外都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十四、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五、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 十七、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十八、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九、不愛滿世界亂走,只愿在你身邊安靜環游,長路攜手,歲月悠悠。 二十、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異地戀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3.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每分每秒。 4.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5.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7.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去到你的城市,吹你吹過的風,這樣算不算相擁。 11.此時,我迫切的想要見到你,我想擁抱你,給你送去溫暖。 12.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 1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14.我很討厭異地戀,可我真的很喜歡你。 15.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全都是愛著的證明。 17.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 18.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異地戀最感人的一句話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3.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0.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1.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2.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3.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14.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我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復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15.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許多年以前了,我住的小區,進入秋季不久,時常可看到一位老漢,推著自行車販賣蟈蟈。自行車是那種老式的有很寬的后架子,兩根木棍插在后架子里,上面懸掛著上百個小籠子,仿佛一座高聳、喧鬧、絢爛的山。小籠子很精致,嬌黃的秫秸皮縱橫交錯,編出許多精致的窗口,看著就惹人喜愛。每一只蟈蟈都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我也買了一只,帶回家懸掛在陽臺的晾衣竿上。 對于蟈蟈,我是不陌生的,蟈蟈是北京的秋蟲,沒有蟈蟈,北京的秋天就少了些什么而差那么點味道,沒有蟈蟈的秋天,北京與外地還有什么區別呢?而北京的蟈蟈也的確叫人喜愛,翠綠的翅膀,翠綠的肚皮,眼睛是碧綠的,觸須纖長也是碧綠的。大概是相處時間久了,那只帶小房子的蟈蟈對我也熟悉起來,每當我走近的時候,它便把觸須伸出來左右搖動,同時將綠色的大腦袋頂在小房子的窗口上,用它那蒼綠的圓圓的大眼睛諦視我。我碰碰它的觸須,觸須倏地縮回去了。有一天,因為下班晚了,剛剛打開陽臺門,懸掛在晾衣竿上的蟈蟈籠子突然滑動起來,一點一點,纜車一樣滑到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這兄弟原來有這等本事,可以帶著它的小房子運動!我趕緊扯下一條蔥葉塞進它的房子,而它也毫不客氣,一把扯進去,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往常它可沒有這個舉動,吃相很斯文,一口一口慢慢咀嚼,仿佛英國的貴族在享受大餐。 每當看到蟈蟈享受大餐的樣子,有時候難免不生發一些癡想,比如對這小房子的感嘆,真是既不大,也不小,恰好可以讓它們在里面轉身,如果再大些,是不是,對于蟈蟈,更為舒適、寬敞?但是,這樣做,小販自然要增加成本而決不會做的。那么,我是否應該把它從小房子里解放出來?而解放出來的結果會是怎樣?或者依舊待在這里等待我的蔥葉而坐享其成,或者逃離陽臺而尋覓自己的樂土去了。離開了陽臺,這蟈蟈也可能會遇到許多兇險,當然它也會有處理的辦法吧。記得讀過一則介紹澳大利亞黃翅蚱蜢的文章說,當這種蚱蜢遇到驚擾時會驀地跳向高空,進行一次短暫飛行,在飛行途中將鮮艷閃亮的后翅暴露出來,同時發出一種嘀嗒的聲響,用以吸引敵人跟蹤。當敵人快要接近的時候,黃翅蚱蜢會突然收起翅膀落到地上,慢慢地抬起頭,仰視敵人繼續向前飛,突然失去目標的敵人,則會依據慣性的原理,沿著斑駁發光的軌跡跟蹤下去,而適為蚱蜢笑。我這只蟈蟈,有這樣的本領嗎?也許會有吧。蟈蟈、蚱蜢、蟋蟀本是一類,在昆蟲學的譜系里,它們是同綱,同亞綱,而且同目,都屬于有翅膀的跳躍者。 秋風漸漸進入冬季,和煦的陽光不再綿長。陽臺已經不再適宜蟈蟈居住。友人建議我給這只有翅膀的跳躍者換一套房子,把秋天的別墅換為冬天的溫室,直白地說,將透風的籠子,改為帶蓋的葫蘆,再將這位仁兄請到葫蘆里,再把葫蘆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用自己的體溫營造宜蟈蟈的生存環境。這,我是懂的,但是有一點,我做不到,我屬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果在上班的時候,我這蟈蟈兄弟因為溫度適宜而高興起來,突然放開歌喉——不,是翅膀,而縱聲吟唱,我應該如何向領導解釋?而那時手機尚未普及,即便是有手機之人,其傳呼之聲單調枯燥,只有寥寥數種,不若今之手機可以發出各類聲響。手機如果早幾年普及,該有多好! 當然,時代不同,對蟈蟈與其同類的態度也大不一樣。西人《圣經》在有關食物的條例中記載,上帝在曉諭摩西與亞倫時,曾經指點哪些食物可以食用,哪些不可食用:走獸之類可以食用的是分蹄、反芻的動物,因為它們潔凈,對人的身體無害,牛和羊可以吃,而豬是不可以吃的,因為豬,雖然分蹄但不反芻,屬于骯臟的動物。水中的生物,有鰭和鱗的魚可以吃,無鰭無鱗的不可以吃。飛翔的鳥類,貓頭鷹不可以吃。昆蟲呢?上帝說:“凡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都是不可以吃的,但是有些,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物中,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還可以吃。其中有蝗蟲、螞蚱、蟋蟀與其類,蟈蟈屬于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自然可以延伸至上帝的食譜,但還是有人產生疑問,這些可以食用的昆蟲,比如蟋蟀,究竟有幾條腿?是四條還是六條。從常識角度,前面有四條小腿,用來爬行,后面有兩條大腿,用來蹦跳,當然是六條。既然如此,上帝為什么說是“四足爬行物” ?是上帝發生了錯誤,還是蟋蟀把腿長錯了呢?然而,無論誰對誰錯,均與蟈蟈無關,因為它與蟋蟀雖然屬于同類,但畢竟在上帝的食譜之中沒有出現,因此也就回避了把腿長錯的問題。而且,即便長錯了,又有什么關系呢?因為,吸引我們的不是它的腿而是它的歌。 現實是,我這只蟈蟈,它的歌聲日漸蕭疏,而且對于蔥葉之類的美味不再那么感興趣,無論如何應該給它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了,這是一個事關生死的問題。第一步,我將它和它的小房子轉移到衛生間,道理是相對其他房間,在暖氣還沒有來臨之前,這里的溫度略高。而在晚間,我則點起油汀,將蟈蟈放在附近,這樣的溫度對于它是合適的,有幾次甚至放聲高歌,使得我簡陋的居室也生動明亮起來。有一天,氣溫驟降,我將油汀開啟到最高擋,擔心溫度過高“將不利于孺子” ,而將蟈蟈和它的小房子擺放得遠些。第二天突然發現,這蟈蟈竟然帶著它的小房子搬家了,距離油汀近了許多。我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兄弟難道能夠背著自己的房子跳躍?真是成精了!但是,想到那只滑行的纜車,也就釋然。秋天,帶著小房子滑行是因為食物;冬季,帶著房子跳躍是因為溫度,而那房子對于它,不過是,而且真真切切是一只囚籠,如果我與這個帶囚籠的歌者換位,我有這樣的腦力與這樣的體力嗎?一時難以思忖清楚。而現實是,過了幾天,這只蟈蟈又做了一次同樣的遷徙運動,而且路途更遠,距離油汀更近,可惜的是,次日我早起向它問候的時候,發現它已然物化,綠色的大圓眼睛再也不會閃動了。 哦,歌者,你這帶著囚籠的歌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發現它,是在一堆廢棄的紙盒里。綠豆大的嫩葉,嬌羞地望著外邊明亮的世界,纖弱的細莖,彎曲地從縫隙里探出。 或許它是去年遺落的一顆絲瓜籽,熬過了漫長的冬天,終于迎來了美好的春天。 在無人問津的時光里,它頑強地生長著。廢棄的紙盒、密匝的紗窗、生銹的護欄、雜亂的電線、光滑的管道、帶刺的月季花梗,都成了它攀緣的階梯。 翠綠的藤蔓上,勻勻實實長滿了手掌般的葉子,不屈的藤條,一路向上。每片葉子的根部,都發出一根瑩潤的須兒,或一路直行,或分叉四五,彈簧般打著旋兒,如少女的發髻,妖嬈嫵媚。纖纖弱弱,骨子里卻帶著堅強,但凡有一處可以攀緣成長的地方,它便足以成功地踏在腳下。 不經意間,藤條上掛滿了長約一公分的小絲瓜,周身布滿灰白的茸毛,頂端呈錐形。沒過幾天,小絲瓜從根部漸漸褪去細碎的茸毛,由灰變綠,兩端漸次光滑,身子大部分略顯粗糙,一條條紋理顯現出來。待到小指般大小,頂端微微張開五個花萼,花蕾欣欣然張開眼,蛋黃般可愛。整個花苞就像揉皺了的紙,緊緊地團在一起。待至次日清晨,花團半卷半舒,有了尖尖的角。忍不住想摸摸它,又怕驚了它的美夢,便只好任由憐愛的目光,默默地望,靜靜地等,等待著它的綻放。 世間萬物,皆有靈性,它仿佛明白了我的心思,待至第三日早晨,哇!它綻放了!五個花瓣,自然地舒展開來,各有各的姿態,顏色由淡黃變成了深黃,中間簇著金色的花蕊。一群小螞蟻,在蕊間爬上爬下,互碰觸角,驚喜不已,或許也和我一樣,在贊賞這美麗的花兒吧! 旅游幾天歸來,不想絲瓜的枝頭竟掛滿了驚喜!一個個果實如小棒槌般,或低垂在藤蔓下,或藏匿于葉子間。有一個絲瓜,竟安睡于鄰近的月季莖杈上,優哉游哉,這更使我驚詫了。一粒孤獨的種子,在孤寂環境里,不戚戚于貧賤,不汲汲于富貴,自得其樂,去采擷生命的春華秋實,這不正是我們人生應當追求的一種理想境界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常州雖是一個江南小城,但長江與京杭大運河穿城而過,使他不僅有著深厚的古樸底蘊,卻又擁有著強烈的現代色彩,對于這次要參觀的邊防檢查站,我的心中更是充滿了好奇和興奮。 沿途的風景別有一番特色,越往前行駛,周邊的高樓就越少,重疊的綠蔭映著農舍和田地,頗有點“小橋流水人家”的愜意美好,就連長江也變得安靜了似的,泛著輕波的江面上點綴著幾艘船只,不一會兒,我們就抵達了邊檢站。 剛入邊檢站,我就聽見一陣陣整齊有力的口號聲,許多官兵穿著厚厚的長衣,正在進行訓練,只見他們的動作整齊有力。炎炎烈日下,他們一個個早已是汗流浹背,卻沒有人放棄,這一幕不禁讓喊熱的我們有些慚愧,都安靜地跟在隊長后面參觀,了解邊檢人員的職責與日常生活。 除了訓練場,邊檢站的其他地方可以算得上景色怡人,還有點鳥語花香的味道。古樸的木橋下漾著綠波,幾只大白鵝歡快地在戲水。河邊的空地上,官兵們開墾了一大片菜地,種滿了各種新鮮的蔬菜。除此之外,他們的文體活動也十分豐富,活動室里擺著各種各樣的健身器具,墻上掛著他們的繪畫及書法作品,很有特色。 不知不覺中,我們又走回了小橋邊,在這詩意的地方,我們告別了嚴肅的邊檢站里為國為民而戰斗在一線的官兵們,我在心底為他們而感到驕傲。 >>>更多美文:難忘

于是我出門去找張不正了。 張不正是誰?張不正是個好朋友。他是個好人,更是我的好朋友。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他像我哥哥一樣地指引我、照顧我。他是我最敬佩的人了。 張不正的頭發染成了紅色,雙耳打著耳釘,香煙要么叼在嘴里,要么銜在嘴上。他的衣服、鞋子也都非名牌不穿——他說不這樣就是對他高貴肉體的不尊重。牛仔褲上不僅會打些洞,還會扣上幾枚鐵環。平時他的背和腰弓著,走路時兩個膝蓋朝外。這些無不顯示出張不正的厲害。但這還不是他的全部,他更厲害的還有許多。 在初二的一節地理課上,對,就是在那個說話聲音很小、很溫柔的年輕女老師教的地理課上,座位在最后一排的張不正與周邊的人聊天聊膩了以后,開始向前面的人扔小紙團。這徹底惹怒了這個“多管閑事”的女老師。她把書放下,皺著眉說道:“張不正同學,請你安靜一下可以嗎?”女老師的聲音很小,放書的動作很輕柔,就像是用棉花糖打雪仗,所以張不正并不在意,繼續拍桌子大笑。女老師更生氣了,她有些發抖,原本白皙的臉也開始變得脹紅,“你……你……你怎么不聽老師的話!”張不正聽了,扭過頭,由于他身子還對著后面,所以他的臉并沒有完全對著老師,也許他本來就不打算看著老師。他“切!”了一聲,“我不聽你的話?你要是能讓老子服你,老子就聽你的!”這時,女老師已渾身發抖,眼睛也紅了,淚珠在眼眶打轉,她竭力忍住不讓淚水涌出。張不正緊接著說:“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啊?”說著,他便沖大家抬了抬手。回答的人并不是很多,也就是他的幾個很鐵的好朋友在喊著“對”。但由于他們那富有激情的大喊,這聲音顯得十分震耳。后來,年輕女老師捂著臉跑出教室,張不正興奮地笑了,他的朋友們高興地笑了,全班同學也快活地笑了。 張不正這樣的事兒還有很多呢,我都說不完。他不僅很厲害,還很講義氣,對我也很仗義。 我以前沒有朋友,只有張不正愿意和我做朋友。他對我很好,很多東西都同我分享,甚至還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我爸像縣上的很多父母一樣出國打工了,我媽也在工地上攬活。在家里,我媽除了吩咐我做這做那,跟我基本沒什么正常的交流。而只要我媽一開口,那便會是冗長的嘮叨。那嘮叨就像是一只很大很長的蜈蚣,穿過我一邊的耳朵,再從另一邊穿出,使我十分惡心。久而久之,我便養成了一邊聽人講話一邊認真看電視的能力。有時候實在忍受不了,我就會與我媽對著吵,但罵戰總是會快速升級為我媽用竹棍抽我,每當這個時刻,我就跑出家去,嘿嘿。 所以我開始跟人打架。打架是一件很爽的事,因為你能全心投入而不受其他事物打擾。同時,打中別人后那種刺激的感覺久久都不會散去。有一次一個女同學踩了我的腳,我立即抓著她的頭發扇了她一巴掌。張不正覺得我打架很猛,從那以后,就和我交朋友了。 自從與張不正成為朋友后,我收獲了很多東西。他教會了我喝酒、抽煙、上網玩游戲,他帶我出去唱卡拉OK、見他的朋友,他把家里的煙帶到學校來給我抽——他讓我頭一次感覺很有面子。剛開始抽煙,我還不太熟練,甚至還被嗆到了,但他告訴我不能用蠻力去吸,吸煙要像呼吸一樣。結果,我現在覺得已經離不開抽煙了,你看,我還能吐煙圈呢! 張不正真是個又厲害、又仗義的好朋友。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一個特別荒誕、可笑的夢。某一天,張不正在我房東家門口喊我去上網,我和他到了網吧門口后發現彼此都沒帶錢。于是張不正從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彈簧刀,提了一個之前我們沒想過的建議:“咱倆去找小孩兒要錢吧!”我欣然同意。我們走到了一個巷口,正好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張不正是個講義氣的好朋友,我也得講義氣,所以我找他要了彈簧刀,自告奮勇去要錢。我掂了掂小刀,向那男孩走去,惡狠狠地盯著他道:“小子,快把你的零花錢給我!”男孩愣住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被嚇得不輕。我不禁得意,重復了一遍。可那男孩只說他沒錢,始終不把錢給我。這讓我面子上有些掛不住,所以我又在他面前揮了揮彈簧刀,聲音更大了。“快把錢給我,聽到沒!”男孩被嚇得不斷后退,我不斷朝前緊逼。張不正在后面可能有些失望,便說:“算了吧,咱們換一個人吧!”不行!怎么能算了?我也講義氣,我不能丟了面子,我不能讓好朋友張不正失望!我感到頭皮一麻,腦袋一熱,一邊大喊著“給我錢!”游戲里殺人的場景浮現在我眼前,我一邊將刀刺向男孩…… 哈哈,你說這夢有多么荒誕可笑!哦,張不正在我房東家門口喊我去上網了,不說了,我要趕快走了。 于是我出門去找張不正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DD15VEV15EGE15VE


ai類股-世芯-KY台股ai-研華
【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健策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最佳證券開戶選擇

arrow
arrow

    g66j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